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时间:2014-10-13 07:07:4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老师,犹如一盏明灯,指引我们方向,照亮我们的胸襟;老师,犹如一道阳光,温暖我们心房,鼓舞我们的心灵;老师,就彷彿是一只神奇的鸟儿,挥动着那双翅膀,承载着希望,带领着我们飞翔,飞向属于自己那广阔无际的蓝天!事实上,在我脑海中,常常有些想法,正一点一滴的勾勒出一个慈祥和蔼的模样,盼望着有一天,我的生命中将会出现个老师,她能够成为我的天使,让我有所成长。
  微笑,是最亲切的表情、最温柔悦耳的语言,鼓励,是最动人的打气,最抚慰人心的行为。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她,将能在我灰心丧气的时候,给予我一抹微笑,用微微上扬的嘴角,屈服我心中的畏惧,赐与我信心和勇气,让我有力量更上一层楼,脱离黑暗的深渊!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她,也能在我感到徬徨无助的时候,送给我一句勉励,用真诚温馨的话语,激励我心中的斗志,让我有精神踏步向前迈进,朝着光明走去!
  无趣,往往是人们想进入梦乡的原因,委屈,常常是让人感到沮丧愤怒的祸首。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她,将能用逗趣好玩的方式吸引我进入课程,让我在快乐的学习环境下迎向未来,有时候用实际的教材操作让我们更清楚易懂;有时候用有趣的学习游戏使我们更专注认真,同时,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她更能够如同是我的好友般,用包容的态度教导指引着我,听听我的心声,与我持着欢乐愉悦的心一起共度这些珍贵的学习时光。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她,不需要有多么豔丽的外表,不需要有多么花俏的装扮,也许,在我的想法里,自然就是美,只要她,有一颗真诚热爱教学的心、用心积极努力的态度,那么我相信,这样的好老师,就会深深刻刻的永远成为我的贵人,将是我一生的恩人。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