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个梦

时间:2014-10-13 07:07:4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站在圣母峰的山顶,享受着大自然,突然,一不小心,我滑了一跤,从八千多公尺的山顶掉下来,我大声的叫,醒来后,原来我是从冷气房的床上掉到床下了,吓得我冷汗直流。
  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变成了肉松,我被夹在两片吐司里,非常的闷,我非常的害怕,巨人准备要把我吃的四分五裂的时候,我害怕的惊醒过来,醒来后我才发现,棉被居然被卷起来了!原来是我在床上翻滚时,也顺便把棉被一起卷起来了。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作文比赛得了第一名,老师在台上为我颁奖,大家都为我欢呼,有些人还跑上台,我非常的高兴,但也非常的痛,醒来后,原来是窗户没有关,冰雹打到屋顶上面,有些还掉到我身上,还真是痛呀!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天空下了食物雨,有汉堡、薯条、鸡排...等等,我发现后,立刻把嘴巴张开来,想吃掉所有的食物,那些食物虽然是垃圾食物,但非常好吃,醒来后,真希望能美梦成真。

我做了一个梦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做了一个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