刨冰乐

时间:2014-10-13 07:07:5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这艳阳高照的天气,街上似乎每一个人都换上最凉快的衣服,然而这样的策略似乎无法对抗夏天的持久又强烈的热情活力,一滴又一滴汗水不断从头顶、背上滑 落,每一个人身上都又湿、又热、又黏的,十分不舒服,这时候,就要想更狠、更有效的方法,啊!我想到了,不用多说─就是吃刨冰。
我们全都很爱吃刨冰,而我又是全家最有口福的人,所以每一次看到刨冰,都兴奋不已,对我来说,刨冰及是在夏天爸妈给我的最好奖赏,每当爸妈带我去吃冰,我就会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刨冰堪称我在夏天的第一号享受!
运 用你的想像力,想像自己走在街上,自己似乎已经要被太阳融化,赶快小跑步,跑进冰店里,呼!这是一种解脱!看着老板把自己想要的配料放进大碗里,然后放 到制冰机的出冰口,咿!的一声,片片冰花洒落碗里,不用五秒,已成一座小冰山,林上黑糖酱汁后,便端上我坐的位置,赶紧尝一口,哇!突然觉得自己身处于冰 天雪地,冰冰的畅快感犹如高压电,而我,成为从头到脚畅通无阻的超强导电体,从头舒畅到脚底,这种感觉真的很舒服,此刻,刨冰成为世间最顶级的食物,真是 人间极品!
只可惜现在已经有一点入秋的感觉了,按照规矩,基本上已经不能再吃冰,所以我开始期待夏天的再次光临,让我还能延续对刨冰的热情,再次体验被“电”的快感!

刨冰乐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刨冰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