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姐姐的手

时间:2014-10-13 07:08:0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日每夜,在堆满一叠叠书的书桌上,有一双勤奋的手,时时刻刻都在翻书、拿书。
我的姐姐,她那滑嫩、白皙的双手,天天为她做事;在段考迫近时,它为她做笔记;在上网时,它为她打字;在物品掉下来时,它为她接起。她的双手为她做了这么多,她也不会让他白白帮忙它的主人做事,当手脏时,姐姐会把它洗得一干二净;当手粗糙时,姐姐会为她擦上护手霜;当手受伤时,姐姐会为它涂上药膏。我的姐姐,很爱护她的双手,她时时刻刻都在保养它,不让它受到一点改变。
姐姐,不只是会用她的手为自己做事,还会用她的手协助他人、帮助别人加油打气。在我跌倒时,她会扶起我;在我将要放弃时,她会拉我一把;在我需要帮忙时,她会帮助我。她那双白皙的手,细致的手,光滑的手,柔嫩的手,曾经在我小时后牵着我过马路,曾经在我小时候带我走去上学,曾经在我小时候教我学写字。那双姐姐的手,是我永远忘不了的双手,因为,那是在我遇到挫折、遇到困难时,唯一会鼓励我的来源。
日日夜夜,在堆满一叠叠书的书桌上,有一双勤奋的手,时时刻刻都在翻书、拿书,那双手就是──我姐姐的手。

姐姐的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姐姐的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