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我的人生挚友

时间:2014-10-13 07:08:1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偶尔会遭遇挫折、行经坎坷的道路,然而,在生命的不同阶段,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在我们沮丧、难过时,用冬阳般地温暖带给我们希望;鼓舞我们在泥泞中的坑洞里、孤单的墙角中重新爬起,挥洒自己生命的光芒。
在宁静的校园里,只有纸笔窸窣的声音,在九年级庞大的压力下,我们变得异常地焦躁、不安,有一次的小考,我们都害怕出错。那一次,我出了些状况,考得很不理想,眼泪就像快要溃堤般地在眼眶打转,突然,有一个人轻拍了我的肩膀,他没和我说些什么多余的话,但是,那个当下,我深刻地感受到在寒冬哩,一股温暖从他的手心,渗透进我的心坎里,四周的寒冷都退去,心里的那片乌云也转为和煦的阳光。那一次无语的来电,我收到了最真挚的友情。
我的挚友,谢谢你在我人生中最为徬徨、最恐惧的时刻,一路走来的陪伴,一路上,经历了多少的风雨,在对方失意时,互相加油打气。我们坐在同一叟远航的战舰上,航向那红楼的目标,这一战不论如何,都不许失败,你的鼓励,让我的努力多了一份新的意义,我徬徨无助的时候,你拉住了我的手,指引我向前行,像那光明的灯塔般,让茫茫大海上的水手不再迷网,你的陪伴,让原本看起来无所事事的我更加地努力,你就像那充满希望的火柴,点燃了我奋发的决心。
我亲爱的朋友,初三以后,我们将分道扬镳,走各自该走的路,虽然有些伤感,但我不会再留恋,对这一路以来的支持,我会好好地珍惜。

我的人生挚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人生挚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