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敬爱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7:08:1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晦暗的人生中回荡,是你,给我指引了方向,为我点燃了生命的光芒;谢谢你,给了我广大的视野、宽广的世界。
小时候,我的脾气总令同学、亲人、老师产生一股距离,“暴躁、好动”与我划上等号。一直以来,我得心浮动得无法停止,那个深藏在内心世界的疑问“为什么没有人了解我?”或许是我的排斥、我的倔强、我爱逞强、我爱面子,任何一个人都被我封闭在外,就算内心世界多么渴望一个伙伴;多么需要人陪;都么需要一个心灵的寄托、归属,矛盾的心纠缠在一个毫无止尽的黑暗,直到那道光芒出现。
初一的时候,又是一个打架事件送去辅导室。她姓朱,一位很老的辅导老师,每个星期四中午是辅导我的时间。刚开始她的一字一句从未进入我的脑袋,然而他的耐心却丝毫不减。她辅导我的时候段我从不讲话,点头、摇头,是我和她沟通的方式。逐渐地我开始认真倾听她的问题,然而她的问题总是让我不知所措“你和你父母亲关系好吗?”
“家里有什么令你烦恼的状况吗?”我开始抱怨父母、同侪、老师,我们开始讨论道理与道德,她开始检讨我的错误,而我也欣然接受,愿意去改进。我发现,我的心灵终于出现了一个人,一位在心中地位占着重要的角色;是她,为我在这寒冷的大海中树立了一座灯塔,照亮我的世界。
今年的二月,她突然退休了,“敬爱的朱老师……”我把心中抚平情绪的温暖洒在信纸上;打从心中最深处的感谢,朱老师,谢谢你。

敬爱的老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敬爱的老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