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趣事

时间:2014-10-13 07:08:1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生活,往往需要一些调味料使生活缤纷。其中,快乐是保持生命的要素,那么快乐又是由何而来?由何而去呢?从生活中的不小心,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每个人面对尴尬的事都会有不同的反应,有些人微笑带过,以幽默的方式化解尴尬,以诙谐的言语带过一切,有些人则不一样,总是将过错推给别人,就为了不让自己难堪。记得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我上了公交车,这是一部吵杂的公交车,且人潮众多,我选了一个双人座的位置。由于我的精神疲惫,我的眼皮很快的便关上了门。
正当我甜蜜的进入梦乡,却做了一个恶梦,我梦见我从楼梯上滚了下来,剎那间我从公交车的座椅跳了起来!公交车上的吵杂声瞬间平息了,接着车上的每一位乘客都开始暗自窃笑,当时的场面超尴尬的,大家因为我的一个举动而安静了下来,那时我真想找个洞跳下去。就在大家笑了差不多一分钟之后,我发现连司机和我自己都笑得合不拢嘴呢!

成长的趣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趣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