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作文

时间:2014-10-13 06:44:2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期盼已久的春节终于来临了!

  在这一天,人们都穿新衣。除夕的饭菜可丰富了:有红烧肉,有红烧鸡肉,有红烧鸭肉,有红烧鲤鱼……就在我刚吃上我最爱吃的红烧肉的时候,突然,一阵鞭炮声突然响起,听到这一阵鞭炮声,我的手就痒痒的了!心想:我得赶快把这顿年夜饭给吃了,然后去拿压岁钱 买鞭炮……

  吃完了年夜饭后,我就赶紧拿出我的压岁钱去买了两包叫~~~~叫“五彩缤纷”的鞭炮,用爸爸最名贵的火机点起了鞭炮。这包鞭炮的色彩斑斓,有红的、黄的、蓝的、绿的、青的、紫的这七种颜色。真 不可小看啊!也不愧名为——五彩缤纷 !这时,大家都拍手叫好!之后,我们还玩了烟花、仙女棒等……

  这年的除夕之夜真是让我流连往返啊!我最爱春节了  !

除夕之夜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