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乐园旅游记趣

时间:2014-10-13 07:08:2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在今年暑假,爸爸带我和哥哥、奶奶一起去八仙乐园玩。我们搭客运北上抵达转运站时,我猛然发现居然没有带泳衣,那时心情非常紧张,爸爸安慰我说:“去到八仙乐园再买就好了。”我才放下心中那块大石头。经过数十分钟的车程后,终于到了八仙乐园,此时我的心情真是开心极了。
一进入园区爸爸便帮我买了一件粉红色的泳衣,换好泳衣后,我跟哥哥直奔戏水池玩起“泼水大战”,我们发现有人在等大桶子里的水装满后倒下来,于是我们就跟过去,当水淋下来时我们都很兴奋,每个人也都惊声尖叫,好刺激喔。接着我们就到大池子里面的滑水道滑水,当我滑下来时深怕速度太快而不敢躺着;且第一次滑下来时还曾呛到水,让我非常痛苦,不过我还是很喜欢那种快感,因此决定去挑战更高更刺激的滑水道。
当我独自走上这条名为“尼罗河迷道”的阶梯时,心中怀着恐惧不安。抬头看看出发的高台,弯弯曲曲的滑道,就像一条大蟒蛇,盘旋在我眼前,看了令人胆战心惊。终于踏上高台,我鼓起勇气躺到滑水道上,闭上眼睛往下一溜,速度飞快地往下直冲,整个人快飞起来了,但我还是勇敢地撑过去,一下子就到出口,掉进水池。于是我马上以暑假刚学会的蛙式游上岸,爸爸早已站在我眼前,对我拍手叫好,直夸我棒极了,我终于战胜自己了。此时,我再也不怕任何挑战了,所以我又拉着爸爸陪我们玩“阿拉丁飞毯”,只见爸爸比我们还紧张,看他害怕的眼神,心中感到愧疚不已。不过,我们还是顺利地征服各项高难度设施,而救生员也对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我们又回到儿童戏水区享受那高空淋水的畅快感,当水沖下来时,我的烦忧通通抛到九霄云外,那种舒服感真是无法用笔墨形容。
夕阳西下,我们即将踏上归途,此时的我们,皮肤晒得红通通,虽然有点痛,但是内心却充满无比的快乐。在今日的玩乐中,我学到做任何事都需要勇气,受人帮助要充满感恩的心;我也感受到亲情之爱是那么的神圣,爸爸牺牲假期,为我们兄妹创造这美好的回忆,在此我要向爸爸说声:“爸爸感谢你,有你真好,我永远爱你。”

八仙乐园旅游记趣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八仙乐园旅游记趣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