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我敬佩的一个人

时间:2014-10-13 07:09:4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微风徐来,坐在草地上的我,想起一句话:“只要你自己喜欢就好,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也是这一句话,改变了我……。
  就读五年级时,老师是学校里出了名的严格,被他教到,简直是上辈子烧了“好”香,那低沉的声音,一个口令一个动作的生活模式下,把我们打理的“人模人样”,也让我对他产生了好奇。于是,我下定决心,有一天一定要“打破沙锅问到底”,知道一些内幕来。
  有可能老天太爱我,真的有一天老师说要让我当小记者,我就问老师:“老师,很多人都笑你,说何必把自己弄得这么累,只要把……。”说到一半时,老师回答:“做自己喜欢的就好,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人生是你自己的,为何要照别人的意思去过自己的生活,我看见你们的决心,我是老师,教书本来就是我的本分,或许我只是比别人多敎一本书,一段、一节,但我最后得到的却是学生们因为知道问题的答案的自信、笑容,我就心满意足了……。”
  这段话是老师的口头禅,有一次他也鼓励我,叫我别再伤心,因为他说:“开心过一天和伤心过一天,我选择开心,老师永远是你的靠山,加油!”使我找回我的笑容。
  如今,我已是个初一年级学生了,想到这句话就令我十分感慨,也是因为这句话,替我解决了许多烦恼的事情,因为-做自己喜欢的就好,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毕竟-这是你自己的人生。

我敬佩的一个人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