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外婆的味道

时间:2014-10-13 07:09:5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虽然早已过了如此多年,我还是难以忘怀那平凡,却有浓浓的外婆对孙子的爱的味道。
在我幼年时,外婆得身子还算健康,时常带着她那最小的孙子遛达。有时去公园,在那青翠的草地上坐着,祖孙俩抓着碧绿的青草互相挥舞,或者是拾起一根树枝,折断成了“Y”字型,再拿条橡皮筋绑好套上,一个简便型的弹弓就大功告成了,我那时一看到弹弓就兴奋的不得了,拿了一颗大小适中的石子,幻想自己是举世无双的天才神射手,就连在天空自由飞翔的麻雀也会被我那一击给射下来,看到我如此雀跃的模样,外婆那满是皱纹的脸也露出了浓浓的笑意。
每当我们玩够了准备回家时,我总是会涎着脸要外婆带我到附近的杂货店买一瓶“弹珠汽水”给我,虽然妈吗不准我喝汽水,但外婆禁不起我的缠磨,总是会偷偷的买,祖孙俩就在杂货店门口的椅子上坐着,一边享受徐徐微风所带来的清凉,一边大口大口的吞咽着沁凉的汽水,留下来的弹珠则是交由外婆帮我“偷渡”回家,这样才不会被“海关”查扣“违禁品”。
如今,时光飞逝,我已经是初三生了,而外婆的葬礼在四年前也处理完毕,功课日渐忙碌的我在课余的时间,也会忙里偷闲的往公园散步,虽然景物依旧,花仍是那么香,草仍是那样的绿,鸟儿依然鸣叫,犬依然狂吠,但……却少了那对在草地上嬉戏、做弹弓、玩翠草,脸上洋溢着浓浓喜悦的祖孙俩了。

外婆的味道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外婆的味道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