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我的外公

时间:2014-10-13 07:10:1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人总以不同的面容展示于众人的目光中;人总以不同的面具诉说七情六欲;人总以衣装象徵其处世待人的风格。
晨曦洒落于我的身处的斗室中,而我沐浴其中,我的双瞳正观赏电视中的动画----航海王,我的心总因男主角而产生波涛的巨浪,他总戴草帽并卷起裤管,而他那颠覆世人既有观念的行为早已镌刻于我的心田,霎时,我记忆的扉页被掀开,一幕幕的过往放映于眼前。
我见到一位英俊的青年伫足于稻田中央,他戴草帽并卷起裤管,他以汗水一滴滴灌溉偌大的农田;他以谦卑的心照料上天的赏赐;他以辛勤换取家人的丰衣足食,忽然,天打翻砚中的墨水,原本蔚蓝的穹苍话为漆黑,接踵而来的是如倾盆般的大雨以及震慑万物的响雷,这象徵绝望的大军向农田袭来,而我深想一位农夫如何以锄头面对手拿干戈的军队然而他却丝毫无退缩的举动,他筑起堡垒保护身旁的三千佳丽,在大雨知难而退后,太阳带领赭红的大军赶到,而他仍旧如山耸峙于战场,我内心却因目睹其战斗的澎湃不已。
我睁开眼眸,我惊觉这是一场缥缈的梦,但却如深入其境,以烙刻于心中,正当我准备走离斗室时,那肃穆少年的脸庞再度印入眼帘,那少年----我的外公,受到他的影响,戴草帽和卷裤管成为我崇拜的装扮,诉说着农人居四民之首的原因。

我的外公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外公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