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景

时间:2014-10-13 06:44:4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窗外,一片幽黑暗蓝,景色彷彿只是上帝用雕刻笔在一张深色的纸上慢慢刻出来的。虽然说不上悽凉,但也有种孤单的感觉。仔细的看,会发现一片漆黑中,有几盏渺小却坚定的灯火,好似寒冬中的烛火。外头没有虫鸣鸟叫,但我好像听到,远方那儿传来传来一户户人家在除夕夜开心聊天的声音;好像也看见,一张张不同的脸蛋,红润、充满笑意。
屋内,团圆饭桌旁,飘出饭菜的香气、家庭的温馨,将我的思绪拉了回来。眼前哈哈大笑的爷爷、和妈妈聊 天的奶奶,喝酒后红了脸的爸爸、正在夹菜给小堂弟的叔叔……,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桌子上方的灯泡,照亮了餐厅,照亮了每个人的脸,也照亮了每个人的 心。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缩短了,心与心也连在一起了。
屋内,窗外,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但其实我们眼中,窗外那些渺小的灯火旁,也都和屋子里一般,围绕着一群快乐、幸福的人。

除夕夜景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除夕夜景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