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最美的地方

时间:2014-10-13 07:29:3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法国艺术家罗丹说:”美到处都有,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在我们周遭,每一寸土地上都蕴含着美,土地上即使是一朵花、一株草,都值得细细去欣赏和发现。

看似静谧的山林中,隐藏着数不清的生机。山林的幼苗,吸收阳光和水,渐渐扎根,为了就是要成为一颗高大挺拔的树;山林里的瀑布与潺潺细水,美妙的音乐就此开 始,芬多精的陪伴,犹如人间仙境一般,真是美不胜收难以用言语来形容;柔和的阳光,使山林充满了生机,树梢上有着成群的鸟儿这样”啾!啾啾!”的叫着,好像在欢迎我们似的,我真是太幸福了,才能住在山林里碰到许多意想不到的事!

不只是自然界,我们所创造的程序,更刻画着古往今来,文化交流的美。美国的自由女神,向往自由和平的崇高理想;巴黎的艾菲尔铁塔是世界著名建筑及重要地标;埃及的金字塔,成为古埃及文明最有影响力和持久的象征之一,这些地方都是他们的文化之美。

在后院里,也能看见美丽,洁白的茉莉花,有着馥郁香气,让我沉浸在感官和心灵的幸福中。每一条道路,都是通往感动的道路,每一件物品,都蕴含着美,只要用心体会,美就在你我的身边!

最美的地方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美的地方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