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温柔的夜

时间:2014-10-13 07:29:3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沉寂的夜晚来临了,整个城市都睡了,到底是谁还没睡呢?

瀑布哥哥还没睡,他忙着促使水弟 弟跑步;是谁还没睡,月亮姐姐还没睡,她努力的散发出闪耀的月光;是谁还没睡,星星宝宝还没睡,他们忙着和精灵般的黑夜一起开心的玩。是谁还没睡?萤火虫 舅舅还没睡,他提着火球般的小灯笼到处他的另一伴;是谁还没睡,青蛙大哥还没睡,他唱着他天籁般的歌声,筹备明天的演唱会;是谁还没睡?天使般的羊儿还没睡,他们忙着被像老虎般的灰大狼追杀。

是谁还没睡,我还没睡,因为明天要出去玩,如果我睡不着的话,我会数羊或是玩手影游戏。还有谁没睡呢?

夜晚还没睡,夜晚像一位温柔的妈妈,照顾人们安心入睡。

温柔的夜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温柔的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