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29:4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梦,可以是一个伟大的梦,可以是一个渺小的心愿,每个人都有权利拥有自己的梦!梦想使人发光,然而,在逐梦的过程中,难免会经过许多大大小小的挫折;通常,离成功只差一步,但人往往在到达之前就放弃,所以永远无法品尝到成功的滋味。
我有一个梦,就是当室内设计师。因为我在成绩方面没有姐姐出色,但是创意方面比姐姐机灵,所以就想走设计这条路;不管是对房屋外观,或室内装潢我都很感兴趣,每次只要是有关这方面的事,我的脑子都会开始想像,就好像在探险,找寻我要的灵感;就算找不到也会一直找,不管前面的路有多危险,还是要去一探究竟,这种感觉一直绕转在我的心里。
当我跟别人分享我的想法,周围的人总会说我在浪费生命,说这种事你不可能实现的;每次听到他们这样说我,就更引起我想达成的渴望,使我更努力、更坚持!追求梦想就不能被旁人的评论击败,所以我要往梦想前进,不要半途而废,不要当个没有目标的人;我要把心中的蓝图拿给大家看,说明我的成功。
梦想不是光靠想像的,要实际去做,只要肯努力到最后,那成功就是你的了!未来是由无数的梦想组成的,让自己也像别人一样,努力地去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吧!
我有一个梦,它并不困难,也不伟大,但却一直是我生活的目标,精神的动力,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成功为止!

不一样的梦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不一样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