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愿

时间:2014-10-13 07:29:4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新年新希望,阳光朗朗的照在每个人身上,代表新的开始新的生命,我们以文字交会,书写新年,种下梦想的心田,让光辉新年成为有希望、有梦想的一年,见证写作的辛勤耕作和甜美成果。
  在这个新年年里,我要立下新愿望,在我心里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我希望,我可以考上快班,那是我梦寐以求的心愿,虽然我的数理没有非常强,但是我会努力完成自己的心愿,我不会再像之前一样,一知半解,我遇到难题勇于挑战。
  然而,成长固然喜悦,伴随着,却是更加沉重的责任。我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却要面对考试的压力与同学的竞争;我可以自己作主,但更要承担事情的后果,学业日渐沉重,我更需要坚强的毅力。虽是如此,俗话说:“没有凶猛的波涛,哪能激起美丽的浪花。”挫折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的礼物,不论前方的路途有多艰难,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难关,打开胜利的那扇窗。
  所以,我要规定我自己,抓住每一个零碎的时间,并多阅读书籍,来增加我的能力,让我这个新年愿望成真,“快班,我来了!”。

新年心愿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新年心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