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29:5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国家队棒球选手,这个梦想是从中班开始的,在我中班时爸爸最爱看的就是棒球赛,而我跟爸爸一样都支持洋基队,我的梦想就这样开始了。

有一天爸爸跟我在看棒球赛时,爸爸才知道我对棒球很有兴趣,便教我怎么打球跟投球,我也非常喜欢棒球。

我非常的相信我的梦想一定能实现,俗话说的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以我们只要坚持理想,梦想就一定能成功。

我可能会没时间打棒球因为星期一到五我都要去上学,但是我却会在星期六和星期日去打棒球、投球、跑步,让自己走向更成功的一步。

如果我的梦想成功了,我会非常的高兴开心,不管是投球或是打球我都愿意,而且我还可以教很多人打棒球跟投球啊!

我还可以跟朋友一起打棒球,我会继续打棒球让自己快快乐乐又充满活力,也让家人过的开心快乐。

我的梦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