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4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人因梦想而伟大”,在那单纯做梦的小时候,希望自己长大要当医生、想成为老师、梦想变成太空人、也曾考虑当个飞行员,这种纯真无邪的想法,都曾经那样真实的存在我们的心中;只是在长大的过程中我们渐渐的遗忘,而我心中一直有个梦想── 带着相机品味生活。
从小我就很喜欢拿着相机漫无目的随手拍照,路边的一花一草,天地间的美好,只要我觉得漂亮,我都会用相机捕捉下来;让这种美的感觉能够一直留在我的脑海里,即使淡忘了也没关系,只要再把相机拿出来看就可以複习美丽;因为那些短暂的美丽邂逅,已经被我用相机永远永久保存了起来,变成无法遗忘的回忆。
几次的偶然中,我认识了单反相机,我发现单反相机和数位相机拍出来的色调和画素,都有很大的差异。所以我心中萌生一个想法 ── 我想要一台单反相机。一台单反相机动辄就好几万元,这么贵的东西要怎么买?但梦想指引我坚苦自立,我下定决心要每个星期存一百块来买自己想要的单反,毕竟这个东西是我梦寐以求的,靠自己的力量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来完成这遥远的梦想。虽然现在我只有存到五千多元离一、两万块仍有些遥远,但是每当这个星期存下一百块,就会觉得又朝梦想跨进一小步。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带着属于我自己的单反相机,把剎那的美好变成永恒的回忆。

一个梦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个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