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梦想花开

时间:2014-10-13 07:31:0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物需要等待,池塘的小鱼,等待着有一天,乌龟先生来拜访,能有一位不一样的新朋友,星星等待着夜晚的降临,好让它能够展现自己闪亮的颜色。那么,人也会有许多的事物,需要等待。
而有些的等待,是需要有恒心与耐心还有很长的时间才能换来一个好的结果;有些,却只要一下下,就有如一个微生物一样,那么小,那么少的时间。我等待最久最久,从小等待到现在都还没等到的东西,那就是─实现我的梦想,没错!梦想要等待它完全实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人的每一个阶段都有不一样的梦想,所以,不一定每一次的梦想,都能“等待成功”,但是,虽然每一次要等待一个梦想实现的时候,总会觉得像是在跑马拉松一样,而且好像永远永远都跑不完一样,可是,在跑马拉松的时候,不管再怎么汗流浃背,再怎么累,都会有一股想要夺冠的心情与力量,要求你继续往前跑。
而在等待梦想实现也是一样的啊!不管时间再怎么漫长,中间的过程中,遇到再多的挫折与困难,都有一股力量,叫你绝绝对对不可以现在就放弃,就半途而废,一定要继续坚持下去,不要因为一点点的挫折就自我放弃,一定要努力下去,把困难打倒,就能突破重重关卡,而我,则是很喜欢等待,因为只要坚持下去就能够等待成功,等待成功就能够得到许多胜利的果实,自己也会很高兴自己能够突破重重关卡“等待成功”!
等待,总是使人生气,而等待的结果有好也有坏,好是“等待成功”而坏却是令人难过,或许不好的结果大家都不想要,但是,好的结果,却是让人高兴,所以,一定要打倒困难,品尝胜利的果实!

等待梦想花开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等待梦想花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