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1:0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音乐老师,和许多的小朋友们互动,一起唱歌、一起敲打乐器,并且教他们如何看音符,怎么演奏出美妙的音乐。

我从一年级就开始学钢琴,至今已学了四年。虽然我已开始觉得很厌倦,也常心想为什么每天都要练习?但是这四年以来我的确学到了很多东西,因此在三年级的时 候我就下定决心,我将来一定要当一位音乐老师。凡事都要按部就班,是以第一年和第二年都是在学基本的手势、歌曲与节奏,虽然这些都是基础所需,但是千篇一 律、日复一日的练习总是会令人感到厌烦。我曾经想过要放弃,向妈妈又哭又闹的说不想学了,不过还好除了老师常常鼓励我以外,妈妈也会替我加油打气,总算让 我又重新开始,迈向新的旅程。

在达成梦想的路上,总要付出许多东西,例如:金钱、时间、努力……等,也常会伴随着汗水与泪水,但是坚持下来的人到底有多少?”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是一句大家耳熟能详的名言,每一个要达成梦想的人都必须经过一道道的关卡,所以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千万不能轻言放弃,一定要勇往直前,遇到困难就要想办法解 决。

我希望可以实现我的梦想,虽然老师曾跟我说过长大以后所从事的职业和现在所想的会有所不同,但我相信只要肯努力打拚,一定可以成功!”失败为成功之母”, 只要有心,成功就是属于自己的!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祝福大家都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也希望我可以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的梦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