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1:1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二十年后的我没有结婚,是个称职的动物医师,这是我从小到大未曾改变的梦想。
        二十年后的我,不但有长相上的差异,个性也有稍微的改变,变得更有主见,对社会上也有更多自己的见解,不再是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我会从事这份工作的原因是 常常在新闻上看到许多人趁着夜色昏暗的时候凌虐那些无辜的狗,我想着: “如果我是一位兽医,我一定要尽我最大的的能力,救活受伤的动物。”以前我养过一只腊肠狗,但是在前年的十月二十三日,不幸的被车撞死。当妈妈把伤痕累累的狗狗带去医院后,我们最心爱的狗狗就再也没有回来了。
        当一个医师,必须先考上医学院,我心里明白考上医学院是件不简单的事,要学习的知识也很多,也要有更多的爱心,我应该从现在开始努力充实自己、吸收各方面的新知。
        我希望二十年后的我有足够的胆量,心思可以更细腻,这样一来,帮生病的动物开刀时,不会看到血就吓得手足无措,开刀时就不会出错。现在的我要奋发向上,朝伟大的梦想前进。

我的梦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