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自信

时间:2014-10-13 07:33:5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春风带来远处梨花的幽香;鸟儿带来宛转的曲子;蓝天带来棉花般的白云。一切都是那么潇洒、那么动人。这个季节并不伤感、愁肠,而我却流下一行行清泪。不是伤心的眼泪,而是因感动而流下的泪水。

  “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曾多少次在心里对自己说。然而,很多时候我都做不到。因为现实生活中的狂风暴雨往往令我措手不及。

  面对考试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该如何是好?我曾付出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可为啥开了花却不结果?我徘徊在走廊上,心里永远装着那打有鲜红分数的试卷。望着同学们尽情嬉戏的情景,我只能投去羡慕的眼神。

  我一直陷于深深的自责之中,无法自拔。老天啊,我为什么老考不好?我究竟缺少什么?——“自信!”我心怦然一动,原来我独独缺少的正是自信啊。

  自信是什么?自信就是蝴蝶在风中炫耀的舞姿;自信就是一个女孩给镜子中的自我一个欣赏的微笑;自信就是一个考生胸有成竹地迈进考场、满操胜券地答题。

  谁给我自信?花儿告诫自己,自己是最漂亮的,所以它绽放;柳枝告诉自己,自己的舞姿最优美,所以它在风中摆出千百个动人的舞姿;清风告诉自己,自己的颜色那么透明纯净,所以不与世俗同流合污。

  失败算什么?有道是“凤凰涅磐”。我从失败中找回了自信,我从感动只找到了自我,原来我依然是一个坚强的女孩。

  从此,我就抛弃了林黛玉的伤感,获取了保尔·柯察金的坚强,我已不再害怕考卷上的分数了。对于坏分数,我已能忍住眼泪的泛滥,慢慢清醒自己下一步的打算。我学会了自我鼓励:相信自己是坚强的,不至于被偶尔一两回的坏分数XXX*。

  不管风吹雨打,胜似闲庭信步。漫漫风雨人生,走过去要自信。我很感动,自己终于能有如此坚强,能有阳光般的自信。这自信,将一直陪伴着我,直至终生。我将为自己拥有坚强而自信的生命感动着!

寻找自信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寻找自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