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沿河公园

时间:2014-10-13 07:40:2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沿河公园就在我们学校旁边,这里翠柳修竹,风景优美。
河边种着高大的柳树,秋天来了,柳树的叶子渐渐地变黄了,叶子打卷儿了,微风吹来,柳枝随风飘动,柳叶就开始落了。一片片树叶就像一只只漂亮的彩蝶在空中飞舞。
河岸两旁是一片片草坪,像一块块绿色的地毯,看着葱郁的小草我心里甭提多么高兴!还有那高大的杉树、那四季常绿的雪松树、那大叶女贞,那美丽的红枫……构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红枫了。  你看,那小小的叶子一簇簇,一层层,像一只只撑开的大手掌,又像一串串彩色的风铃,叶片向太阳的一面变红了,背面还有些青,能够看清楚纵横交错的叶脉,每片红枫叶子都有大小不一的五个角。
在绿树红花的间隙处,还有用水泥做的大蘑菇、凳子、桌子、长板凳,看上去跟真的一样,小孩子都喜欢到这里玩耍,大人们也常常在这里聊天和游玩。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里的沿河公园!

秋天的沿河公园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秋天的沿河公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