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阳光

时间:2014-10-13 07:41:4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久违了啊,阳光。   站在阳台上,抱着晒了一上午的被子,闻太阳的味道。     软软的,松松的,棉花糖般的被子里,是属于孩提时代的欢畅。太阳啊,你仍是一个孩子么?     在想唱歌时唱歌,在想笑时大笑,在想哭时大哭一场,然后抹抹眼泪便忘了不愉快。甚至在冬至时偷喝冬酿酒,在夏至时便缠着妈妈买冷饮……小时候的我放纵而无忧,似乎永远不知疲倦。   这是太阳般旺盛的活力。     倒一杯冬酿酒,在阳光里品尝。微辣的甜酒,被照射得如此晶莹而闪耀。恍惚间看见了酒里晶莹而透明的梦。     第一次喝冬酿酒,是在外婆家。那是用雪碧瓶装着的晶莹剔透的玩意儿。也是在冬日的阳光里吧,端把小凳子晒太阳时,偷偷倒了些“雪碧”喝,而且以为那个就是雪碧。直到现在喝冬酿酒时,也会带着一种雪碧的味道。只记得冬酿酒是透明的,亮的,泛着金光的,甜甜的……     阳光弱了,没有了。抬头看,小高层的阴影笼罩了美丽的阳台。将杯中的残酒饮尽,顿觉酒变成了水,没有了味道。身上也是骤然一凉。阳光之后,更多的是阴影的凉意。不禁有些失意了。     回味过去是无奈的。一个人如果开始回味过去,只能证明过去的时光更吸引人而已。     这是阴影下回味阳光的心。          又一丝阳光照亮日记本。     于是想起,太阳没有消失,也不会消失。     只是偶尔被挡住罢了。     久违的阳光啊,我会微笑着等待你下次的到来。

久违的阳光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久违的阳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