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时间:2014-10-13 06:48:4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而我们在母亲节也可以对自己周遭照顾你的人表达心中的感谢。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平时照顾我,教我人生的道理。虽然平时我会和您有些小争执,但每次争吵后,我都觉得自己为何会那样对您大小声,也令我感到很懊悔。而妈妈,您每天都会叮咛我、提醒我。虽然有时觉得您很唠叨,但您也是为了我着想。您在我做错事时,纠正我。您在我伤心时,为我加油打气。您在我开心时,和我分享喜悦。你在我最需要人陪时,陪伴我。每次,您都把最好东西的给我们,自己却省着的慢慢节省的用旧的东西,令我感到很感动。
虽然在母亲节时,我没有给您什么特别好的东西,也没对您表达心中的感激。
但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最后想告诉您:“妈妈:我爱您!”

母亲节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母亲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