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

时间:2014-10-13 07:45:0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幸福,很简单,一顿普通早餐,一个悠闲的午后,一个宁静的夜晚,身边有着朋友的陪伴,一起快乐的在着逆境的社会坚强的走下去,我所主张的幸福,不多,就是如此的简简单单。
在会考后,一切似乎变得在悠闲不过了,生活的步调,变慢了,到学校交朋友这个目的,似乎正慢慢的变的正当,上课看着影片,吃着零食,下课,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疯狂的事随之发生,午餐时间,大家一起闲聊着八卦,讨论著彼此最近发生的事,规划假日要到哪里玩。
一切的一切,是如此的自在,在学弟妹的眼中,我们就像贵族,无忧无虑的走在学校里,对于学校的事物和规定都不放在眼里,也对这些东西不屑一顾,看似糜烂的生活,却是我们辛苦两年半所挣来的清闲,这就是我的幸福。

我的幸福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