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07:45:2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幸福是活泼的小天使,因为妈妈就像小天使,会帮我准备早餐、买衣服;爸爸会帮我交学费,还会带我去玩,而且爷爷奶奶会带我们上下学。
幸福充满欢乐,幸福就像芬芳的花朵一样,我住在幸福温暖的家庭,因为被家人的爱包围着。
全家一起围炉过年,也可以说是幸福;得奖时,被大家赞美也是幸福;我做的美梦成真了,这些都是幸福喔!如果我做的梦变成真的了,那我就会像快乐的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的!
住在幸福的世界中,我觉得幸福如果酸酸甜甜应该会比较好。在我心中,幸福就是在温暖的太阳下喝杯冰凉消暑的饮料,或是在冷冷的天气下喝杯热可可,就会像报恩的小老鼠,心中充满满足和感激!
但愿下次爸爸会买电玩给我玩,因为对我来说,也是幸福,而且我没有电玩玩具。   

幸福的滋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