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的乐趣

时间:2014-10-13 07:46:3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从古至今就带给人们许多欢乐,至于我呢?所以我选择和阅读做朋友,每天总是利用课余时间阅读课外书籍,身上就好像多了一种不同于过往的气质。
  阅读,既可以使心灵放松,又可以使写作能力更上一层楼,让我的人生充满彩色,也像是一位博学多闻的老师,将知识传递给我们大家。阅读好书,是提升气质的最佳途径,如此一来也可以更广泛的学习到各种生活新知识。
  我爱阅读,也因为阅读让我开启了喜爱写作大门,每当作文课同学总是为该怎么写而烦恼时,我早就挥洒自如,运用我所学的,运用我所读过的词句,运用每一种不同的文法,很通顺的完成一篇篇的文章,所以我爱阅读。
  “白首方悔读书迟”,就是阅读充实自己的时候要趁早,才不会到老时后悔莫及。

阅读的乐趣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