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看书

时间:2014-10-13 07:47:0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你的休闲嗜好是什么呢?唱歌跳舞、烹饪、或是玩电脑游戏、看电影?我的休闲嗜好,也是我的最爱,那就是——阅读。
  我的家,就好似一个大书柜,小说、经典名著、英文书、甚至童话书……样样都有,我也都几乎快要把它们读遍了呢!看书可增强我的语文能力,所以只要是我喜欢的,爸妈也会很乐意的帮我买下。学校有时会发下英文书单,妈妈也会陪我一起挑选,看看又有什么好书报到。只要一有空,妈妈还会带着我和妹妹一起逛书店或图书馆,沉浸在那宁静的书香世界里,度过一个美好又悠闲的下午时光。
  最近,妈妈帮我买了几本知名散文作家琦君和三毛的书,我深深地被三毛的《撒哈拉岁月》所吸引,常跟着她到撒哈拉沙漠去体验那里的生活,而忘记 要吃饭了呢!《姐妹》是一本我很钟爱的翻译小说,是在描述黑人女佣为白人家庭工作的故事。我虽然已经看过好几次,也看过电影,不过只要一看到这本书的封面,或是翻到其中一页,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拿起来读,《姐妹》这本书真是令人百看不腻,爱不释手!
  书,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可以抚慰情绪、化解忧愁,更能充实心灵与知识。“开卷有益”,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啊!

我爱看书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