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

时间:2014-10-13 07:47:2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当!当!”下课了,我拿出一本书,开始阅读,我喜欢看书,因为读书让我找到自我,当我沉浸在书里时,我看到书里的另一个自己。
我喜欢每种书,因为不同的书带给我不同的感受。我出门时都会带着一本书,当我心情不好,我会看书,书可以让我的心平静下来。我会想想书中有趣的情节,那会让我把欢笑带来,把伤心带走。
我觉得书就像一个百变的精灵,它把我带到一个虚幻的世界,让我尽情的享受书里的乐趣。但每当我正在其中玩得开心时,上课钟声就响了!我就不能继续的呆在书里的世界游玩了!
我喜欢读书,但并不是纯粹喜欢看里面的字,而是喜欢看书中高潮迭起的内容。我爱读书,我认为读书是一件很光荣的事。
书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除非打开书页,不然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它到底在说些什么,它也像一只可怕的鲨鱼,很想把你吸到黑暗的世界里。他真是个千变万化的东西啊!

我爱读书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