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的心愿

时间:2014-10-13 07:48:3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妈妈常常跟我说一句话就是:“凡事要先苦后甘,你如果有努力,就会有成就,就会看到美好的收获!”
因为妈妈常常挂在嘴上,惟恐我忘记似的,直到有一天我问妈妈为什么要一直提醒我,妈妈笑着我:“这是我对你的心愿,如果你能做个认真努力的人,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了!”原来,我牵系着妈妈的心愿,她竟然这样在意着我,只希望我好。
问起我爸爸的梦想,也很单纯,也围绕着我的成长,那就是他希望我长大可以当医生,帮助别人、到不同的国家去帮病人治病,帮助穷困的人,又是一个心里只有女儿的好爸爸。
我的脑中不禁浮现老师跟我们说的一句话,孝顺父母要趁现在,不要等到来不及了才后悔。
我跟爸爸和妈妈说好了,以后如果要出去玩的话一定会带他出去玩,不会让他们感觉到无趣,让他们过快乐的一生,永远忘不了。

爸妈的心愿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