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

时间:2014-10-13 07:50:2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强烈的台风来了,报告气象的阿姨再三提醒民众做好防台准备。妈妈赶紧到市场买些鱼肉、蔬菜、蜡烛和干电池,以免台风天没有人卖东西,或是断电了。
风雨越来越大,政府为了民众的安全,已经宣布不用上学、也不必上班。< 整个晚上,窗外风雨狂啸,我们都躲在房子里,打开电视机,观看台风的动向。
这次台风,从电视的画面中,我看到了大海茫茫,掀起了涛天巨浪,许多船只纷纷入港避难。我也看到了土石奔流、房屋倒塌;街道的招牌、飞扬乱砸,到处都传出了灾情。
台风实在太可怕了,谁都要加强防灾,以减少生命财产的损失。

台风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台风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