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

时间:2014-10-13 07:50:2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19日上午,学校通知放假。一看新闻才知道“凡亚比”台风要来了!

为了避免台风对家中财产的损失,我们一家全动员起来了,关紧门窗,拔掉电源。我看到新闻,“凡亚比”走过的地方轻则雨伞飞天、骨折,重则山洪暴发,淹没了山田,人们每一步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唉,人类在自然灾害面前总是那么渺小!隔着窗户看外面,风夹杂着雨,仿佛在像人们示威:“我的力量高于一切!哈哈哈哈!”本来就很骄傲自大的台风现在又有了雨的助阵,更加目中无人。他在地上打了一个漩涡,冲进花丛,柔弱的小花吓得缩了起来,台风狰狞的大声咆哮着,在花丛中打了一个滚,花被折断了腰,哭丧着坠落到地土地上,愤怒又无助的望着台风,雨无情地捶在她身上,她无奈的合上了花瓣……花打着哆嗦,垂着脑袋,像一个犯了错的学生,正在受罚、。她努力地支撑着立起来,却又无能为力。看着小花小草这般模样,台风好像特别高兴,更加肆无忌惮地胡作非为。

“哐”的一声巨响,台风把一块广告牌都给吹倒了,胆小的人们尖叫起来,台风胜利了,它在空中办起了“庆功宴”,把窗户弄得“吱吱”响。看着地上得植物,台风仰天大笑,随后却扬长而去……

台风来了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台风来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