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时间:2014-10-13 07:51:3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去买酱油”!“是!我去了喔!”我可是妈妈的快速跑腿,我升上了三年级了,我会做的事有好多好多,我会帮妈妈照相、买菜、写春联、扫地之类的事情。
我会帮爸爸买香烟、酒、茶叶、茶壶等,还会帮他洗车呢!“汉亭啊!帮忙我去买二包菜瓜布,谢谢!”“好,我去买了喔!”我急速奔跑,马上就到了杂货店,我会把爸爸要买的东西告诉老板,还会看老板有没有找错钱。
我更会帮爷爷、奶奶倒茶、拿东西给他们吃、帮忙他们推轮椅。“汉亭啊!帮我拿饼干过来给我吃!”“好!”我也会帮爷爷奶奶削苹果、切水果给他们吃,他们无聊时,我会陪他们聊天,他们生日时,我会祝他们长生不老、岁岁平安、万事如意。最后,我会说:“祝您生日快乐!”还会去买一个大蛋糕,切给他们吃。
希望我长大以后,能成为有用的人,父母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可以照顾他们!

感恩的心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