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声谢谢

时间:2014-10-13 07:51:3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要向书本说声谢谢。如果没有它,我的生活就没有乐趣;如果没有它,我就没办法得到知识。
    我要向父母说声谢谢。如果没有他们,我就不会活在这个世界,如果没有他们,我就没有健康的身体,更无法快乐的成长。
    我要向树木说声谢谢。如果没有它,就没有铅笔可以写字,如果没有它,就没有纸张写字、画画了;如果没有它,就没办法为人们提供氧气,人们也无法存活。
    除了在心中感谢外,我要爱惜书本,不乱扔书本;也要劝告大人不要乱砍伐树木,要爱惜自然资源;长大后,我还要孝顺父母,来回报他们对我的付出。

我要说声谢谢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