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幸福的人

时间:2014-10-13 07:54:3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乐,是无所不在的,当你的心门打开,快乐会悄悄的前进,直达你心中。快乐,是幸福的泉源,也是一颗种子,需要你细心的栽培,才有可能长成鲜艳的花朵。
快乐是在空气中形成的,它无时无刻都围绕在身边,你必须把握机会,将快乐融入自己的心灵。快乐就像跳动的音符,在缤纷中谱出嘹亮的旋律,吞噬了永无止尽的黑暗。快乐翱翔于天际,像是上帝派来的使者,想让世上的人们都拥有一颗快乐的心。这种不可言喻的力量,是要自己去追寻的,当你被力量震撼时,总会让自己去寻找,寻找到这强而有力的庇护。
当我陷入黑暗的深渊,关闭心灵的窗口,躲在角落哭泣。但是那柔美的明月,是多么的快乐逍遥,心中便有一股力量出现,驱赶了黑暗。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快乐,因为快乐是无限的,但只要有个疏忽,快乐可能就离开了你,也许是永远,也许是短暂。你拥有快乐的话,便是个最幸福的人。

最幸福的人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