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爱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7:54:3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爱是什么?爱是一种既伟大又渺小的事物,爱的种类有很多,有美丽的、美好的、卑微的……爱是听得到,爱是有温度的,爱是可以感觉到的;亲人会给予我听得到、感觉得到的爱,陌生人会给我陌生但又很温馨的爱。
每个人在妈妈的肚子中,就开始接收他人给的爱;我第一次感受到爱的时候,是在幼儿园小班的时候,那次我因为感冒所以不能去上课,晚上时突然发高烧,那一夜妈妈不眠不休地照顾我、替我换湿毛巾,当时只是觉得心中暖洋洋的,长大后回忆起来,感到很幸福,才知道这就是爱呀!
如果这个世界不再有“爱”,而只剩下冷漠的话,那么在我们心中,就不会再有暖洋洋、幸福的滋味了,每个人天天都在吵架,那更不可能会有和谐、快乐的世界,说不定连我们都不可能到这个世界上了。
从我在妈妈的肚子中到现在,我接收了许多外界无私的付出,也开始想要回馈大家,可以从最简单的做起,譬如: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帮助并给予鼓励;我也谢谢父母让我出生在这个世上,让我体会到各种不同的爱,让我生活在这个充满爱的世界,只要用心、眼、耳、鼻,就能感受到周围许许多多的爱,因为爱就在身边。

爱是什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爱是什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