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我的好知已

时间:2014-10-13 07:56:3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有人说:“人无知己,人生有如沙漠。”一个真正的朋友,宁可牺牲自己,也不愿见到别人伤心流泪;宁愿成就他人,也不愿为了自己的胜利破坏友谊;甘愿自己受苦,也不让朋友美梦破碎,这种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依稀记得,第一次见到你时,你总是趾高气昂的看着别人,令人恼火,但没想到后来我们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虽然有时不合却总能送走冬天,每当你有问题时,总是找我帮忙,每当我陷入低潮时,你每每伸出双手将我拉出,使我不再掉入深不可见的囹圄,也许从外表看来格格不入,但只要一个眼神,一个想法总是正确无误的传达出去,让你知道。
还记得有一次作文考试,我忘记带黑笔,着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没有一个人愿意向我伸出援手,但他却拍拍的我肩膀对我说:“没关系,我写完马上借你。”不到二十分钟,一支还存有手温的黑笔出现在我的眼前,虽然我们最后的分数都不太理想,但还是十分感谢他,为了我放弃自己的权利,将笔递给我,以期我能考好。
也许一个人拥有许多朋友,但其中有几个能真正替你分忧解劳,与你同甘共苦的知心好友呢?虽然有时暗中较劲,有时争斗不和,但每当对方有难时,总是亦无反顾的帮助对方,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有你真好,我真正的朋友。”
我知道,也许你有时会讨厌我成绩比你好,我也会恨你字写得漂亮,或许真正的友情就是如此吧!知己有如坚石,不论风吹雨打都不更移,总是支撑着朋友,谢谢你!

我的好知已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知已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