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未来的掌声

时间:2014-10-13 07:56:3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独自眺望碧海的苍穹,心里那抹灰就淡一些;轻风吹败郁结的灵魂、世俗的烦闷,潺潺流水入耳,交织成动人的乐章,但这却比不上他那细微的掌声,我彷彿望见,他那日的笑靥……
在晓风残月之时,“喀啦-”一声,划破宁静,一股刺痛从我脚底一路刺上心头,外公最心爱的模型飞机早已粉身碎骨!我心为之一震,连忙将那碎片拾起,祈求得到外公的原谅,虽他笑着说没关系,但我望见他那眼底的失落,肯定很难过吧!我下定决心,决定让我手中的碎片恢复生命。
一遍又一遍,我仔细端详身旁的完成品;一次又一次,我盯着手中的说明书,拆了又黏,黏了又拆,纵使外公要我放弃,纵使鲜血不断争相冒出,纵使我的眼帘以将缓缓落下,我还是坚持一个信念-完成它吧!时光悄悄流逝,湛蓝的天空已披上一袭墨衣,沁凉的微风转为冷冽,终于,一架完成品映入我眼中,但却越来越模糊,一滴滴的泪水滑过,一次次的吶喊回荡在我心底,一个个想法闪过:不知是否符合外公的标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将我的努力放到外公面前。
外公忽然颤抖一下,一抹笑容挂在嘴角,举起双手,一声的掌声入耳,没有任何音乐比这更让我的心悸动,没有任何赞叹比这更撼动我的心!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没有白费,我的灵魂随波不断摇摆。
掌声,如甜美的果实;掌声,是给成功的人注入未来动力,鼓舞人心。现在,我彷彿听见微弱的声响,源源不绝注入我那早已干涸的心,望着蔚蓝,我找到未来。

未来的掌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未来的掌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