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时间:2014-10-13 07:58:5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北京的春天,时暖时凉。炉火停了好几天了,今天清晨居然飘起雪花来。我情不自禁地说:“这鬼天气,我可怎么上学呀?”
出乎我的意料,天气并不冷,道路也不滑。雪花像白糖,像柳絮,像鹅毛,起初稀稀落落的,渐渐地、渐渐地由稀变密,由小变大。大朵大朵的雪花,纷纷扬扬落下,落在瓦楞上、电线上、大树上、便道上,积雪并不融化,像是给世界披上了银纱。(<)雪花飘落在柏油马路上,便是另一番模样,立刻加入小水滴的行列,不见了。条条大道,黑油油的,像钢筋铁骨,向四面八方延伸。雪花打在脸上,凉丝丝的,好舒服啊!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空气湿润润的,带着泥土的芳香沁入肺腹,好清新呀!我想,雪花飘落在麦田里,沉睡的小苗也会感到春天的气息,苏醒了,露出嫩绿的头纱多秀丽呀!
这天,我比往常到校还早,是雪催的。小伙伴们见面,没有别的,观雪景,攥雪球,打雪仗?有谁不和雪亲呢!

春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