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时间:2014-10-13 07:59:1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因为春天时小草会冒出可爱的小绿叶,开着五彩缤纷的花朵,吸引住了我的目光,当春风吹来时,花草们就像在和我招手一样左右摇摆,大树会撑起那茂密的大绿伞,让小朋友在树下嬉戏,真是快乐无比。
  春天时,蜜峰忙着采蜜储存冬天的食物,蝴蝶在花朵旁翩翩起舞非常的逍遥自在,鸟巢里的小鸟不停的叫着,好像是肚子饿吵着叫妈妈,树上的两只甲虫正在用头上那对强而有力的脚互相攻击对方,原来它们在争一只雌甲虫呢!
  春天不但有可爱的小动物活动,到处更是长满了美丽的花草,就像被花海包围一样,我们要保护好小动物以及它们的栖息地,才能一直看到小动物

春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