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时间:2014-10-13 07:59:1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年四季,就像四位厉害的接力赛选手,一棒接一棒。当春姑娘来到了地球的一个角落──海南,树枝上纷纷冒出新芽,各个小动物都一个一个的伸出头来,花园中的花儿是春天的重要使者,捎来了春天的讯息。
  春天来到了人间,开满漫山遍野的杜鹃、樱花、桃花等等,红得像火、白得像雪、黄得像金。蝴蝶姐姐、蜜蜂哥哥忙着採花蜜,花蜜就像皇后一样尊贵,没有了它,花儿全都会凋谢。燕子们也十分忙碌,有些忙着找侣伴,有些忙着筑巢,准备迎接小燕子的诞生,希望小燕子能够健康长大。
  古人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之中,最适合读书的时候,农夫们也把握时机穿起雨鞋,在农田里插秧,期待秋天的丰收。我爱在春天和全家人一起去户外踏青,呼吸新鲜空气,好好放松一下心情。
  有人说:“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特色,其中,春天带来许多乐趣,人们可以观察各式各样的生物活动。也可以欣赏五颜六色的花朵,所以我爱气候宜人的春天。

春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