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美

时间:2014-10-13 07:59:1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春天的草地就像美丽的公主,衣服上点缀着漂亮的小花;春天的太阳就像是善良的王子,散发着让人温暖的热情;春天的云就像洁白的婚纱,寄语着纯挚的祝福。春天的风景很美,都等着你慢慢去发现喔!
  春天的校园鸟语花香、五颜六色,是百花盛开、绿意盎然的好地方。前庭有雨个花圃,花园里开了许多漂亮的花;后门有心灵步道,步道里有许多既强壮又高大的凤凰木,正吐灵满枝满桠的嫩绿,春天的校园,美不胜收。
  在春暖花开日子里,我们全家人常常去户外踏青,或老是去外县市的着名景点绕绕,看看美丽的风景。有时,也会到中正大学去看天鹅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游水。春天最适合去户外“玩透透”,也建议你们去外面玩一玩、看一看哦!
  我喜欢漂亮的春天小公主,因为她带给人温暖、舒适的感觉;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有很多五彩缤纷的色彩。希望永远停留在春天这个美好的季节。

春之美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