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

时间:2014-10-13 07:59:2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春天来了,春天的脚步遍布大地。三月正是春天的开始,花、草、树木都生气蓬勃了起来!
  在早晨中,小豆苗发了芽,希望自己能快快长大,立志要成为一棵雄伟的大树;在微风中,老树长出了嫩嫩的新叶,他要创造一个生意盎然的新“视”界;在树林里,小鸟在枝头上欢唱,通知森林里的动物们,春天到了;在阳光下,杜鹃花开得奼紫嫣红,帮大地上了一脸的彩妆;在百花盛开的季节中,蜜蜂开始勤劳的工作着,忙着採集花蜜到处嗡嗡嗡,那甜滋滋的花蜜正讚颂着春天的到来。
  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天气慢慢回暖,脱去厚重的外套,准备迎接新的开始。春天,是新生命的开始,许多动物们都祈求能生出健壮活泼的小宝宝,农民也开始插秧,希望可以有个大丰收。
  隔壁班的学长姐也即将在这个夏天跟我们说再见,真是有点舍不得,希望春天能在我身边停留久一点,也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和哥哥姐姐们玩耍在一起,把我们的回忆再细细品味一遍。

春天的脚步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