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说明文 >

鸟儿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08:03:4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是一只小鸟,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行者。我,是一只小鸟,森林中可爱的歌手。我,是一只小鸟,是为人们传达讯息、独一无二的存在。
  我翱翔在湛蓝的天空中,无忧无虑。滑翔在空中,享受俯冲的刺激;飞行在天际,享受漫游的愉快;穿梭在云间,享受白云的温柔。我,是一只小鸟,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行者,滑翔在空中,飞行在天际,穿梭在云间,你,能看到快乐的我,直到身影消失在远方的天空中。
  我在大自然中唱歌,展现我得天独厚的美妙嗓音,让它在树林间缭绕着。光亮的白昼,我为火热的太阳歌颂;黑暗的夜晚,我为皎洁的月亮啼鸣。我为粉淡的樱花歌唱,唱出它的气质;我为火红的玫瑰啼叫,唱出它的艳丽;我为雪白的水仙声鸣,唱出它的芬芳。我用歌声带给大家欢笑,因为我是一只小鸟,森林中的小歌手。
  我是诗人与作家笔下活泼可爱的小顽皮,在一首首优美的诗中迴旋,在一篇篇动人的爱情故事中吟唱。在“罗密欧与茱莉叶”中,以夜莺的姿势独鸣着;在“天地一沙鸥”中,化身海鸥自由的飞翔;在“西厢记”中变为鸳鸯,为张生和莺莺传情,在唐诗中,也能发现我娇小的身影;在“希腊神话”中,成为白鸽象征性福。我,是一只小鸟,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我是一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滑翔于天际;我是一只小鸟,为大自然所创造的世界万物吟颂;我,是一只小鸟,诗人和作家创作艺术的灵感。

鸟儿的自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鸟儿的自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