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说明文 >

休闲服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08:03:4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是一件外型时髦、颜色鲜亮的休闲服,因此主人每天都穿着我,我也很高兴有机会为主人穿出他的自信。
  但是主人是个爱玩的小孩,每天东奔西跑,把我弄得脏兮兮的,使我觉得很丢脸,我好想跟主人说:“拜託!请你爱护我,不然我很快就会失去光彩了!”这真是我衷心的期盼。
  而日子一天天过去,主人也长大了,所以我被转送给了他的小表弟。我本来很害新的小主人,又是个不爱干净的小孩,但过了几天,我却发现他是一个能爱护衣服的好孩子。他把我洗得干净净,又把我摺得整整齐齐,我跟我的好朋友们一起睡在温暖又舒适的衣柜里,开心极了!我好喜欢我的新主人!
  光阴似箭,我老了、旧了,主人却长大了,不过他还是很爱护我,他告诉我:“我最爱的休闲服,我将会把你变成一个实用的包包。”当大家看到这个包包时,都爱不释手、赞不绝口。
  主人常常带着我出门,使我又更老,更旧,他用温柔的手,轻轻的把我放在地上,我知道,我已经变成了脚踏垫。大家在我的身上踩来踩去,尽管我很痛、很脏,但我能为主人服务到最务一刻,我已经很满足,我的一生也这样精彩、辉煌的结束了。

休闲服的自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休闲服的自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