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说明文 >

夏天的享受

时间:2014-10-13 08:04:0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夏天,是一种令人火气沖沖的季节。比起其他季节,夏天是让大家天天呼喊“热”的季节,夏天所带来的热,使人怒火沖天,容易发怒,令人痛恨不已。但夏天所带来的好处,是其他季节都无法感受到的。
夏天得灼热让许多物品发烫,一碰到就快速收回。想想看你光着脚,踏在热气蒸腾的柏油路上走路的样子,那可能像在跳踢踏舞,也有可能像猴子在求偶,或许是更有趣的景象!在炽热的天气里,看看天上,只可用四个字形容—晴空万里,天上只见一轮季闪亮又酷热的太阳,不见任何一朵纯白的白云,这正是夏天来临的预兆。
在夏天来临时,气温相当炙热,令人无食欲,三餐都不想要吃,大汗淋漓,使得身上的衣服充满着结晶的汗水,那气味令人痛苦不堪。这时消暑的方法就是吃冰啦!当你热得发烫时,吃下一口冰,才刚吃下去,你的身心会瞬间感到畅快及爽快;吃下第二口冰,你的全身都被冰镇了,吃下第三口冰,你已经金蝉脱壳,从酷热的身躯转变成极冻的身体,这已不会再懒得动了,而蹦蹦跳跳的,像只活泼的小狗。
吃冰后,原本暴躁不安的你,转变为平静乖巧的。由此可见,吃冰是在夏天中最解暑的方法。

夏天的享受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夏天的享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