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说明文 >

可爱的流浪犬

时间:2014-10-13 08:04:0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们家从来没有任何宠物,因为妈妈怕小动物,所以宠物跟我绝缘。但还好,我们家的社区楼下,大家一起养了一只流浪犬“汪汪”,多多少少弥补了我的缺憾。
汪汪是怎么来这个社区的,至今都是一个谜团。总而言之,它来了之后,大家就开始喂养它,拿东西给它吃了几次,它就留下来不走了。
它不像一般的狗,没事就鬼吼鬼叫的,它总是安安静静的,所以我们就叫它“汪汪”,我们一直汪汪叫,它反而比我们还要安静多了。
汪汪是什么品种?大家也看不懂,大概是杂种狗吧!黄色的毛,瘦瘦的身材,温和的个性,它是我们社区里,最受欢迎的公家宠物了。
我最欣赏汪汪的聪明智能了,你叫它做什么,它都会顺从的完成,也好会撒娇,一看到认识的人,就会拼命摇尾巴,一直顶着你,非要你摸摸它的头才甘愿。
汪汪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还好有汪汪,我的生活有趣多了。

可爱的流浪犬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流浪犬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