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

时间:2014-10-13 08:18:1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什么动物长得这么怪异?嘴巴像吸管,肚子像水球,唯一正常的就是它的一对小翅膀。
早上很难见到它,晚上却是吵死人。它喜欢朝着有灯光的地方飞舞,野外的草地上,简直多到不行,大家都讨厌死它了。
它最喜欢的食物,就是动物的血,所以它见到人,就会咬下去。每次大家用力的打下去,“啪”的一声,好响亮的巴掌声,偏偏很难打到它,总是打到自己,把脸都打肿了,它还是继续嚣张的飞来飞去,还把我们的手和脚咬成红豆冰。
最可怕的,就是它会传染可怕的疾病,别看它小小的一只,杀伤力可是无人能比呢!
为了自保,我们人类一定要注意环境卫生,别让它有地方生长。
这个讨人厌的小昆虫,就是“蚊子”。你猜出来了吗?

蚊子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蚊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